| 电站EPC

中国电建越南富美330MWp光伏电站一期正式投入商运

来源:PV-Tech

时间:2020-12-28

12月23日,由中国电建江西院承建的越南富美330MWp光伏电站项目,一期顺利通过越南国家电力公司验收测试,正式投入商业运行。

越南富美330MWp光伏电站项目正式投入商业运行

据悉,越南富美330MWp光伏电站项目作为江西院进军越南市场的第一个项目,也是江西院首个采用F+EPC模式承接的项目。

本项目由越南BCG集团旗下的Clean Energy Vision Development JSC投资建设,位于越南平定省归仁市,占地面积近5000亩,设计装机容量330MWp,其中一期容量135MWp。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越南境内装机规模排名前五的光伏电站,每年可提供清洁电能5亿千瓦时以上。

项目实施期间正值全球新冠疫情高发期,加之项目工期紧张、光伏市场材料极度短缺、船运公司一箱难求、雨季施工组织异常艰难等,这都给项目的推进带来严峻考验。在困难和挑战面前,江西院上下一心,充分发挥自身履约优势,一手抓生产,一手抓防疫,高标准实现项目一期全容量商业运行这一重要里程碑,为布局海外新能源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特别声明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太阳能光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太阳能光伏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