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伏企业

晶澳、隆基、松下,荣获美国RETC“2020 PVMI报告”“Overall High Achiever”

来源:光伏测试网

时间:2021-01-13

根据TestPV了解,晶澳太阳能、隆基、松下三家单位因其产品在严格的质量、可靠性和性能测试中表现出色,被美国权威测试机构RETC(可再生能源测试中心)发布的2020光伏组件指数(PVMI)报告认定为"Overall High Achiever"。

TestPV了解到,在2020版的PVMI报告中,RETC根据对产品可靠性、性能和质量总体数据分布,从八个领域40家企业中对制造商进行评分和排名,最终确认了17家高成就实例。而根据这这三个准则达到最高性能的制造商,RETC仅发布了晶澳、隆基和松下三家。这三家企业的产品线不仅表现出对卓越的承诺,而且还提供了一种定量指标基准,代表了行业必须提供的最佳产品。

PVMI:PV Module Index,光伏组件指数,由RETC于2019年为响应市场需求首次推出。这是业内第一份全面涵盖质量、可靠性和性能三个方面测试结果的报告。报告通过湿热(DH)、湿冻(HF)和热循环(TC)等测试以及组件效率、光衰减(LID)和随机抽样等测试结果对组件性能进行评估。通过选择性能最佳的组件,RETC可以为组件制造商提供产品技术创新榜样,为下游终端用户选择高质量组件制造商提供参考。

除了Overall High Achiever,RETC的2020版PVMI报告还给出了其它细分领域领跑者:

DH2000:晶科太阳能、隆基

DML(动态机械载荷):隆基

PID Free:晶科、隆基

组件效率:CertainTeed、韩华、晶澳、隆基、REC、松下、Upsolar

PTC –to-STC Ratio:Hansol、隆基、REC、松下

PAN File:晶澳、LG、隆基

LID:晶澳、隆基、nsp、松下、Silfab

Thresher Test:晶澳、隆基、松下、天合

RETC是美国可再生能源产品工程服务和认证测试提供商,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自2009年成立以来, RETC与制造商、开发人员和投资者合作,测试各种组件、逆变器、储能和支架制造商的产品。RETC实验室仅使用最新的测试标准和行业认可的产品审核方法,为客户从研发到市场进入,再到银行业务带来价值。

特别声明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太阳能光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太阳能光伏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