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阳能项目

100MW!内蒙古赤峰克旗浑善达克沙地光伏项目顺利并网

来源:河北装备公司

作者:赵玉晶

时间:2021-01-19

日前,河北装备河南器材公司承建的赤峰克旗浑善达克沙地10万千瓦光伏项目顺利并网。

该项目位于内蒙古赤峰克旗浑善达克沙地,是该区域实行的分布式光伏与“小生物经济圈”相结合的极佳体现,光伏阵列的布设,可有效降低风速,避免太阳直射,减少沙地的蒸发量,促进植被的恢复,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

为做好履约工作,河南器材公司所有生产线全面铺开,赶工期抓进度,严控质量关,竭力做好项目供货及现场指导安装工作。浑善达克沙地今年遭遇暴雪,当地气温低至零下30度,我公司技术指导人员全程驻扎现场,保证所有产品顺利安装,且全程无任何质量问题出现。目前该项目已完成线路并网和首批次光伏发电入网工作,为赤峰克旗浑善达克沙地供电工作提供了极大便利。

公司收到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发来的表扬信,充分认可我公司在赤峰克旗浑善达克沙地10万千瓦光伏项目的履约与服务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河南器材公司将继续秉承“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持续推动公司发展,积极开拓市场,保质保量完成履约,实现企业生产经营的良性发展。

特别声明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太阳能光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太阳能光伏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