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伏人物

定期光伏电站清洗有助于提高发电收益!——专访诺迈新能源总经理杜凯

来源:光伏头条(微信号 :PV-2005)

时间:2021-04-01

【国际能源网报道】3月26-27日,2021第16届中国(济南)国际太能利用大会暨综合能源展览会在济南高新会展中心举办。在这场行业盛会上,各企业亮点纷呈。作为国内最早从事太阳能光伏电站专业清洗设备、检测设备经销,光伏电站清洗服务、站内厂区除草服务、电池板更换等服务的企业,诺迈新能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简称“诺迈新能源”)凭借着良好的品质及服务,在光伏电站清洗领域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

期间,国际能源网记者采访了诺迈新能源总经理杜凯,他表示,“光伏电站清洁问题一直是光伏运维中的痛点,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为行业健康发展做出贡献。因此,投资太阳能光伏组件清洗是一件非常值得做的事”。

推陈出新,筑造企业新起点

得益于近两年国家政策的扶持,光伏行业呈现出爆发式的增长。随着光伏装机量的直线上升,无论是大型地面集中式电站、水面渔光互补光伏电站、山地光伏电站、农光互补电站,还是分布式光伏电站,建成后光伏组件表面的清洗问题,是影响发电量及电站收益的关键。

据国际能源网记者了解,诺迈新能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中国太阳能光伏组件清洗设备主流供应商及光伏电站专业清洗运维及除草服务企业。同时也是国内最早致力于光伏电站清洗设备及清洗运维专业服务商。

一直以来,诺迈新能源专注于高效的光伏电站清洁产品及服务,为全国范围内各类型光伏电站提供光伏组件专业清洗运维服务,为企业量身定制解决方案。目前,产品服务已遍布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北、西南、东北、港澳台、及其他亚洲地区。

自公司成立以来,诺迈新能源代理德国科林德(Cleantecs GmbH)公司Sola-Tecs(太科水动力系列)专业太阳能光伏组件清洗设备,为广大光伏电站业主提供专业清洗运维服务,满足各类型光伏电站的专业高效清洗。

此次展会,诺迈新能源携带太科水动力C系统、太科水动力W系统、平板式SOLA-BRUSH系列、太科水动力F系统、地面光伏电站和屋顶光伏电站清洗机器人、RN-SC-35MC地面光伏电站履带式清洗车等系列产品盛装亮相,为各类光伏电站提供光伏组件清洗服务、站内除草、组件检测及电池板更换等服务。

诺迈新能源总经理杜凯对国际能源网记者讲到,”公司采用专业的高端进口设备及德国高品质技术、专业的运维团队,以及专业技术管理、安全管理体系,成立以来得到了国内客户一致好评。同时,性价比优良的伺服系统,已广泛服务于全国各地区,如BIPV光伏电站、渔光互补光伏电站、山地光伏电站、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地面光伏电站、农业光伏大棚光伏电站等。公司专业的服务为市场提供了强大的服务支持,精湛的技术、高效的服务,助力客户安全有效提高其市场价值,也为诺迈新能源发展筑造了新的起点。“

凭借精湛技术&高效服务

持续塑造品牌影响力

光伏运维作为光伏行业快速发展的基础保障,多项工作也需朝着科技化、便捷化方向发展,并且更加注重效率和节能降耗。而关于组件清洗是很多人容易忽略的问题,大部分人都没有意识到定期深度清洗组件对于提高系统发电效率的重要性。

诺迈新能源总经理杜凯指出:“光伏组件上附着污染物之后,如灰尘和鸟粪附着光伏组件之后,会直接影响系统发电量。除此之外,污染物长久附着组件表面会导致热斑形成,一旦形成热斑,将会对组件造成不可逆转的损伤,长期堆积的下沿口灰尘会造成带状热斑,造成组件损坏,严重者甚至会引起组件失火。因此,光伏电站清洁问题,一直是众多光伏运维的痛点!”

本着对行业负责、对客户负责的态度,诺迈新能源太科水动力清洗系统凭借水动力高性能在同行业中竖起一枝独秀。并且,根据电站发电生产情况,诺迈新能源采用从德国、意大利原装引进的专业清洗设备、检测设备,为电站定期提供光伏组件专业清洗、热斑检测、功率检测服务。除此之外,诺迈新能源还提供光伏电站除草等服务。

“我们还专门为光伏电站建立了完善的安全管理体系,以及故障应急抢修制度,并定期开展计划性检修,对光伏电站提出适时技术改造,合理到位管理站用物资。可以说,经过我们优质的设备匹配和解决方案,解决了客户的清洗难题,满足了客户的需求,得到了客户的认可,也进一步促进了我们与客户的洽谈及购货意向。因此,投资太阳能光伏组件清洗是一件非常值得做的事。“诺迈新能源总经理杜凯如是说道。

据国际能源网记者了解,诺迈新能源成立至今已和国内众多国有、民营大型光伏电站企业建立起合作关系,客户包括国电投、华能集团、华电、南网能源、中广核、华润、信义集团、森源集团、江苏林洋、英利集团,精工能源等国内知名企业。

诺迈新能源总经理杜凯表示,”诺迈新能源将会继续提升管理体系,不断加速品牌打造,理性面对市场需求,不断推陈出新,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客户。“

特别声明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太阳能光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太阳能光伏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