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伏企业

华为与DEWA合作建立数据中心,采用光伏供电装机超100MW

来源:PV-Tech

时间:2021-05-12

日前,迪拜水电局(DEWA)数字部、Digital DEWA的子公司Moro Hub(数据枢纽综合解决方案有限责任公司)与华为签署了一项协议,两家公司将在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太阳能电站建造中东和非洲最大的、由太阳能供电的Uptime TIER III认证数据中心。

这一新的可持续发展碳中和绿色数据中心使用100%可再生能源,容量超过100MW,是Moro Hub在迪拜推出的第二个绿色太阳能数据中心。

签字仪式由DEWA董事兼首席执行官HE Saeed Mohammed Al Tayer和华为中东地区总裁Charles Yang先生见证,协议由DEWA副主席兼集团首席执行官Marwan Bin Haidar和华为阿联酋首席执行官Jerry Liu先生共同签署。

Al Tayer表示:“这一可持续数据中心为由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领导人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殿下发起的10X倡议提供了支持,10X倡议旨在令阿联酋实现相对于全球其他城市的十年领跑,成为一座未来之城。这符合阿联酋实现可持续数字转型,预测未来、塑造未来的雄心,为2071年阿联酋建国百年时成为全球领军国家提供了支持,也为联合国2030年17项可持续发展目标提供了支持。

碳中和中心支持迪拜超越碳减排的战略目标——2021年的碳排放量减少16%。2019年,迪拜的排放量减少了22%,已提前完成了这个目标。新中心将Digital DEWA Group(还包括InfraX和DigitalX)的子公司Moro Hub定位为阿联酋循环经济的主要贡献者,同时还极大推动了DEWA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进展。”

“中心将利用第四次工业革命技术,例如云服务、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提供数字产品和服务。新的绿色数据中心是中东和非洲最大的数据中心,它可以使全球超大规模企业获得无碳计算结果。Moro Hub的绿色数据中心可以帮助客户实施可持续发展计划,减少碳排放,实现碳中和。”

Yang表示,“我们很高兴与Moro Hub合作,成为这一地区最大的绿色数据中心的核心技术供应商。这是一个重要的联盟,它使我们能够加强与Moro Hub的伙伴关系,巩固阿联酋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可再生能源领域出现了显著增长,我们乐观的认为,这项协议将巩固我们为实施和加强采用碳中和数字技术付出的努力。”

Uptime Institute中东、非洲和大印度地区高级副总裁Mustapha Louni先生在就这一公告发表评论时称,“我们赞扬阿联酋政府为加速其公民和企业使用下一代基础设施付出的不懈努力。Uptime Institute TIER III认证数据中心将为这一地区的整个IT行业提供绿色领导力。我们相信,未来数年,这一新项目都会支持阿联酋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特别声明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太阳能光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太阳能光伏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