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伏动态

国家能源局最新发布通知称:今年户用光伏发电可享受国家5亿元补贴!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2021-05-26

5月20日,国家能源局发布《关于2021年风电、光伏发电开发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

《通知》指出,2021年户用光伏发电项目国家财政补贴预算额度为5亿元,度电补贴额度按照国务院价格主管部门发布的2021年相关政策执行。

同时,在确保安全前提下,鼓励有条件的户用光伏项目配备储能。

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司有关负责人表示,2021年拟并网的风电、光伏发电项目主要是存量项目,包括2020年底前已核准且在核准有效期内的风电项目、2019年和2020年平价风电光伏项目和竞价光伏项目,规模约9000万千瓦。这些项目均为已核准(备案)、符合政策的项目。


特别声明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太阳能光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太阳能光伏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