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阳能政策

9月25日前申报!安徽发布《安徽省能源局关于开展 2021年 风电、光伏发电 项目并网规模竞争性配置综合评审的通知》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1-09-16

【国际能源网 讯】9月10日,安徽省能源局发布《关于开展 2021年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并网规模竞争性配置综合评审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规定所申报的光伏发电项目用地必须属于国家允许建设光伏发电项目的场地、不占用基本农田且不涉及生态红线等限制开发的区域。所申报项目应由控股建设该项目的一家申报企业或申报企业所属一级集团申请(均股自行确定一家申报企业),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截止9月25日,申报项目已成立项目公司的,需提供证明材料清晰说明项目公司由申报企业控股或者申报企业所属一级集团公司控股;申报项目尚未成立项目公司的,需由申报企业承诺由申报企业控股成立项目公司建设该项目,并提供申报企业与拟申报项目关系说明。

9月25日,安徽省招标集团将组织开展安徽省2021年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并网规模竞争性配置综合性评审。评审工作全程采用电子化方式进行,申报人员无需现场参与。

具体通知文件如下:

附件1安徽省2021年光伏发电项目并网规模竞争性配置申报材料大纲.doc

附件2安徽省2021年风电项目并网规模竞争性配置申报材料大纲.doc

附件3安徽省2021年煤电灵活性改造新增并网规模竞争性配置申报材料大纲.doc

附件4“优质采云采购平台”会员注册及电子文件获取指.docx



特别声明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太阳能光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太阳能光伏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