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伏动态

西班牙Opdenergy计划通过重新启动IPO筹集至多2亿欧元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时间:2022-07-01

西班牙可再生能源公司Opdenergy Holding SA在去年5月的最后一刻停止了首次公开募股(IPO)后,于周三(6月29日)恢复了在西班牙进行IPO的计划。

在新的尝试中,这家太阳能和风能开发商正在发行新股,以筹集高达2亿欧元(2.097亿美元)的总收益,为其2025年的可再生能源目标提供资金。

Opdenergy表示,正在与有意认购约25%发行股份的主要投资者进行深入讨论,前提是在发行新股之前达到5.75亿欧元的股权价值。该公司表示,还将向西班牙各类投资者提供不到800万欧元的新股。

早在2021年5月,Opdenergy就准备在首次公开募股中筹集3.75亿欧元至4.25亿欧元,但仅在计划敲响钟声前几天退出,理由是“整个市场和可再生能源公司都面临挑战”。11月晚些时候,路透社报道称,有消息称,该公司希望在2022年重新启动这一过程。

新产品的收益将帮助Opdenergy为其业务计划提供资金,并实现2025年在运营和在建可再生能源达到约3.3 GW的目标。该公司表示,目前,其投资组合包括大约2.4 GW的运营、施工和施工前项目。

Opdenergy在西班牙、意大利、英国、法国、波兰、美国、智利、墨西哥和哥伦比亚开展业务。

首席执行官路易斯·西德(LuisCid)表示:“我们成为上市公司的目标是Opdenergy的一个关键里程碑,通过该要约获得的资金将使我们能够继续在我们的市场上开发可再生能源项目,采用盈利和面向业务的战略,重点关注可持续性,并继续向我们在欧洲和美国的客户提供清洁能源”。

(1.0欧元=1.048美元)

特别声明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太阳能光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太阳能光伏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