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伏财经

双良节能:本次量产的光伏组件新品涵盖P型和N型182和210尺寸单双玻组件,功率范围为400W-700W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时间:2022-09-28

有投资者向双良节能提问,2022年9月15日,(2022-123)公告显示,双良新能科技(包头)有限公司租流水线、层压机,是否是因为组件即将投产?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高效光伏组件一期项目产能为5GW,于今年5月8日正式开土动工,9月25日已开始实现量产,本次量产的光伏组件新品涵盖P型和N型182和210尺寸单双玻组件,功率范围为400W-700W,感谢您的关注。


特别声明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太阳能光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太阳能光伏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