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晶硅

多晶硅再扩产!陕西绿能集团拟投建20万吨多晶硅项目

来源:东吴光伏圈

时间:2022-12-01

近日,四川凉山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向贵瑜率冕宁县党政代表团赴成都市招商引资,与陕西绿能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商议,决定在冕宁县建设25万吨/年金属硅及20万吨/年粒状多晶硅项目。

陕西绿能集团在冕宁县建设的25万吨/年金属硅生产线及20万吨/年粒状多晶硅项目总投资200亿元,年销售收入约353亿元,年上缴利税约49亿元。该项目建设期为4年,可为当地提供就业岗位2000个。

其中:预计生产金属硅25万吨/年,分两期建设,每期2.5万吨/年(每期配套10万吨/年多晶硅生产线),项目总建设投资20亿元,总销售收入约3.25亿元,年上缴利税4.34亿元。预计生产多晶硅20万吨/年,分两期建设,每期建设规模为10万吨/年(每条线2万吨/年错峰投产),项目总投资约180亿元,总销售收入约300亿元,年上缴利税44.8亿元。


特别声明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太阳能光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太阳能光伏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