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阳能项目

瑞典100MW太阳能发电场开工建设

来源:pvmagC

时间:2023-11-01

Neoen和Alight已着手在瑞典建造100MW的胡尔茨弗雷德太阳能发电场。据称,该项目将在建成后成为瑞典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厂。

图片:Neoen

法国独立发电商(IPP)Neoen和瑞典太阳能开发商Alight今天上午表示,他们已开始在瑞典斯莫兰共同开发并拥有100 MW的胡尔茨弗雷德太阳能项目。

两家公司发布新闻稿称,Bouygues Energies & Services和Solkompaniet将主导这个北欧项目的设计、采购和施工(EPC)合同建设工作。项目将在胡尔茨弗雷德机场跑道周围安装低碳光伏板,并接入德国最大电力供应商意昂集团(E.ON)。E.ON Energidistribution的首席执行官指出,这对保障瑞典南部的电力供应非常重要。

开发商计划从2025年开始让项目投入运营,并通过长期购电协议向H&M集团出售95%的电力,支持该零售商达成可再生能源目标。电力供应的具体用途尚未确定。

去年,H&M曾收到挪威消费者管理局(Norwegian Consumer Authority)的通告,称其涉嫌在“价值链可持续性”方面发表了误导性“环境声明”。欧洲议会也在2022年的一份快速时尚报告中提到了该品牌和零售巨头Zara。早在9月份,Alight透露不久后将在北欧地区开始建设另一个项目,即位于芬兰Eurajok的100 MW地面太阳能发电园区。

根据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IRENA)公布的最新数据,截至去年年底,瑞典的太阳能发电装机容量达到了2606 MW。



特别声明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太阳能光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太阳能光伏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