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伏企业

北京百强企业出炉|国能日新荣登两大百强榜单!

来源:国能日新

时间:2023-12-04

11月30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指导,北京企业联合会、北京市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23京津冀产业链供应链大会暨京津冀百强企业、北京百强企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会上发布了2023北京企业百强榜单,旨在表彰在首都经济发展中发挥排头兵和主力军作用的企业,国能日新入选北京数字经济企业百强、北京专精特新企业百强两项榜单,此项殊荣肯定了国能日新在首都经济发展中起到积极作用,并鼓励国能日新持续努力和创新,为首都经济的竞争力和核心地位提供更有力的支持。

北京数字经济企业百强榜单主要关注数字经济领域内具有优秀表现和较高市场份额的企业。入选企业在数字技术应用、数字化产业链建设、数字营销等方面展现出色,对于推动首都经济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而北京专精特新企业百强榜单主要评选在特定领域中具有专业特长和新技术创新的企业。入选企业通过引领行业发展和推动技术进步,为首都经济的提升贡献了巨大力量。

国能日新积极投身于能源新技术的研究和应用,以自主创新促进技术进步和业务发展,不断深化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能源行业应用场景的创新实践。作为能源行业优秀数字化软件技术企业,国能日新聚焦智慧电站、智慧电网、智慧储能、综合能源服务等业务领域,在源网荷储各个环节进行全面布局,致力于为能源市场提供更加智能、高效、安全、便捷的信息技术服务。

未来,国能日新将继续以市场和客户的多样化业务需求为导向,加大在市场拓展和产品创新方面的投入,不断升级和优化自身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逐步增强在产品科技化、服务信息化、企业数字化等业务领域优势,积极推动能源行业数字化转型,为能源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增添助力。

特别声明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太阳能光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太阳能光伏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