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伏逆变器

中标!华润电力百色田阳300MW项目采用正泰电源320kW逆变器!

来源:正泰电源

时间:2023-12-18

气温断崖式下跌

零星飘荡的树叶和寒风簌簌相拥跌落在地

冷风中却传来了令人火热的喜讯

正泰电源320kW组串式逆变器中标了

12月12日,华润新能源(百色)有限公司公布中标结果公告,正泰电源中标华润电力百色田阳300MW光储一体化发电项目组串式逆变器设备采购。

据悉,该项目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田阳区玉凤镇附近,总装机容量300MW,光伏场区为低山、丘陵地貌,地势起伏较大,山地坡度在10~30度间,局部有大于30度较陡坡带。山上植被以芒果园为主,光伏场区海拔高度140m~320m。项目以农光互补模式开发建设,采用正泰电源320kW组串式逆变器,是看中了其优异的产品性能。

正泰电源320kW组串式逆变器是正泰电源新推出的地面电站用大功率组串式逆变器,具备多种优异性能。

效率更高

正泰电源320kW组串式逆变器优秀的温度设计,保证了逆变器能在50℃下满功率运行不降额,尽管在坡度较大的地区,也能保证系统的发电效率。

适配更优

正泰电源320kW组串式逆变器支持12/15路MPPT跟踪,每路MPPT最大输入电流达40A,设计电流兼顾双面组件增益10%,灵活适配210/182/210R等各规格组件。

适应性更佳

正泰电源320kW组串式逆变器实现了接线盒开盖IP66防护和C5-M级防腐,智能可控风机调速散热及开机风机倒转除尘,户外大风沙、昼夜高温差、极端恶劣环境的复杂应用场景也能安全可靠稳定运行,在地势起伏较大的丘陵地貌也能发挥它的最大妙用。

可靠性更强

正泰电源320kW组串式逆变器通过光伏组串I-V扫描与智能诊断性能等级Level 4认证,电流及电压检测精度≤0.5%,可精准识别多达40种以上的组件故障,100MW光伏电站仅需15分钟就能完成所有组串检测并生成故障诊断报告;配备的CAN+PLC的通讯方式,调度响应时间快,也更方便客户远程运维,可靠性更强。

项目建成后对调整地区能源结构,减少化石资源的消耗,缓解环境保护压力,促进地区经济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未来,正泰电源也将用高效率高性能高可靠高安全的产品去点亮更多的绿色能源

特别声明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太阳能光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太阳能光伏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