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阳能电池

33.94%!首款钙钛矿/混合型BC叠层太阳电池面世即登顶峰

来源:金石能源

时间:2023-12-22

近日,由福建金石能源有限公司高效太阳电池装备与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金阳新能源与华侨大学共同研发的首款钙钛矿/混合型BC(Hybrid BC)四端叠层太阳电池面世。经第三方权威测试机构测试,该款叠层电池转换效率达到33.94%!

顶层钙太矿电池的IV测试结果

底层混合型BC电池的IV测试结果

事实证明,混合型BC电池技术已日趋成熟,其与钙钛矿电池的结合将创造更高的电池转换效率。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钙钛矿/混合型BC叠层电池将实现35%以上的转换效率!


特别声明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太阳能光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太阳能光伏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