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阳能项目

再传捷报!林洋河北平泉小寺沟100MW光伏+储能发电项目并网成功!

来源:林洋新能源

时间:2023-12-28

“运行正常,成功了!”

2023年12月28日11时28分,随着光伏并网柜合闸成功,林洋新能源再传捷报,河北平泉小寺沟100MW光伏+储能发电项目成功并网,为“绿色”未来再添新动能!

该项目位于河北省承德市平泉市小寺沟镇和党坝镇,占地面积约4050亩。项目采用“光伏发电+储能”模式,配套15MW/30MWh储能设备,将太阳能光伏发电与储能技术有效结合。项目建设过程中面对高寒地区恶劣天气等诸多因素,林洋新能源团队克服困难,精心组织,细化方案,选取科学高效的施工方式,不断完善施工工艺,确保了工程节点目标的顺利实现。

在双碳大背景下,林洋持续参与河北绿色能源项目投资与开发,深耕河北市场。此次项目建成后,首年发电量约16012万kWh,电站25年运营期内年均发电量约15031万kWh,将有效提升当地电网调峰能力,对改善周边生态环境、带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优势资源转换、促进能源结构调整具有重要意义。

锚定目标,砥砺奋进。未来,林洋新能源将继续以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的要求完成项目建设并网发电,牢记“打造绿色环境,创造美好生活”的使命,不断向致力于成为“全球智能电网、新能源、储能管理领域一流的产品和运营服务商”的目标迈进,为世界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特别声明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太阳能光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太阳能光伏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