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伏企业

华电重工获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螺旋桩及光伏系统”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1-24

国际能源网获悉,企查查数据显示,华电重工新获得一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名为“螺旋桩及光伏系统”,专利申请号为CN202322096353.3,授权日为2024年1月23日。

专利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桩基础结构技术领域,公开了螺旋桩及光伏系统,螺旋桩包括:桩主体,呈管状,桩主体的内侧形成第一内腔,桩主体的下端构造为尖端且上端构造为开口端,桩主体适于通过开口端向第一内腔中灌注水泥砂浆,桩主体的管壁上构造有第一预留孔,第一内腔中的水泥砂浆适于通过第一预留孔流出至桩主体的外侧,管壁的上部构造有第一连接孔,桩主体适于通过第一连接孔与支架立柱连接;叶片,呈螺旋状环绕在桩主体的周向,叶片构造为中空结构,以形成第二内腔,第二内腔与第一内腔连通,叶片上开设有第二预留孔,第二内腔中的水泥砂浆适于通过第二预留孔流出至叶片的外侧。本实用新型施工简单便利,适用性强,成本较低。


特别声明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太阳能光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太阳能光伏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