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伏财经

微导纳米:2023年预计营收16.5亿元,同比增加 141.05%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1-25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25日,微导纳米发布2023年度业绩预告。根据预告显示,微导纳米2023 年年度实现营业收入 165,000.00 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 96,548.81 万元左右,同比增加 141.05%。预计 2023 年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 28,000.00 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 22,584.95 万元左右,同比增加 417.08%。

对于业绩翻倍增长的原因,微导纳米表示,报告期内,公司下游光伏、半导体行业市场规模扩大,公司业务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市场竞争力、运营效率持续提升,有力推动了公司经营业绩快速增长。

据了解,微导纳米成立于2015年12月,是一家面向全球的半导体、泛半导体高端微纳装备制造商。其业务涵盖光伏、LED、集成电路,及MEMS等泛半导体相关领域,以及新能源和柔性电子领域;主要产品为应用于光伏电池、硅基微显示、逻辑芯片、存储芯片、化合物半导体和3D封装等半导体及泛半导体的专用设备和成套技术,以及应用于柔性电子、新一代高效太阳能电池整线的量产解决方案。


特别声明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太阳能光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太阳能光伏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