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伏企业

大恒能源入选工信部智能光伏试点示范企业

来源:大恒能源 DAH Solar

时间:2024-01-31

1月2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官网公告了第四批智能光伏试点示范企业名单,大恒能源也在入选名单之列。此次成功入选彰显了各级主管部门、权威专家对大恒能源先进光伏智造水平、企业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TOPCon电池领先的技术实力,以及全面屏组件专利技术的绿色低碳优势与广阔市场前景的充分肯定。

大恒能源多年来深耕光伏创新领域,前瞻布局TOPCon电池技术路线并不断突破效率记录,TOPCon电池以26.50%最新量产转换效率持续保持行业领先水平。此外,在光伏组件领域,全球专利产品全面屏组件正面360°无边框,融合独特的工业设计与封装技术,具有不积水、不积灰,发电增益高的优势,是自发自用光伏电站的首选产品;此外,大恒能源全面屏组件也曾被誉为行业内防积灰、防积雪功能最全面的高发电量组件,广泛应用于工商业厂房屋顶、大基地、沙漠、海面等场景,三年来被全球各类客户广泛认可。

大恒能源始终以光伏行业降本、提质、增效为目标,不断投入创新产品研发,完善全产业链智能化、高效化,为推动光伏可持续发展贡献己力。

特别声明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太阳能光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太阳能光伏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