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伏企业

国际进程 | 乘光不止·觅光波澜 一道新能首秀波兰凯尔采可再生能源展

来源:一道新能

时间:2024-02-18

海外追光之旅,一道新能一直在路上。当地时间2月7日,2024波兰凯尔采可再生能源展在波兰凯尔采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序幕,作为新年欧洲绿色之旅的第三站,一道新能在此次展会上携新一代DAON矩形系列组件产品重磅亮相,不仅展示了领先的光伏技术与实力,也为这座风光旖旎的南部小城注入全新绿色低碳活力。

一直以来,波兰都是欧洲最大的煤炭生产国,煤炭在其能源结构的占比接近70%。近年来,在全球气候变化以及俄乌紧张局势的影响下,波兰能源危机加剧,促进当地政府将可再生能源作为保障能源安全的重要举措。光伏作为波兰可再生能源发展的主要驱动力,其市场前景得到进一步巩固,根据SolarPower Europe(SPE)数据显示,2019年波兰的光伏装机容量仅为2GW,而在2022年上升至4.9GW,一跃成为欧洲第三大太阳能光伏市场,预计至2025年,波兰光伏装机容量将增加一倍以上,累计装机容量达到26.79GW。

波兰光伏以分布式微网为主,其中户用光伏装机增长速度位于欧洲之首,分布式光伏市场发展广阔。一道新能于去年正式推出N型矩形组件,在本届展会上,一道新能针对性展出了DAON系列54片全黑矩形组件——Black Pro 465W 双面双玻组件。该组件在尺寸优化的基础之上兼顾功率和美学设计,其搭载一道新能最新N型TOPCon高效电池技术,组件转换效率高达22.8%,首年衰减1%,此后每年衰减不超过0.4%。同时组件创造性采用新型镀膜技术结合无色镀膜玻璃,黑色边框、黑色背板、再到黑色汇流条,浑然一体的全黑设计,呈现极致美学。轻质双玻设计,使得每块组件轻于传统单玻组件,不仅便于运输安装,且完美适配屋顶等分布式项目。目前,全黑系列组件产品在欧洲市场已获得欧盟CE认证等权威认证,优质可靠性能备受市场青睐。

此外,现场展出的另一款N型矩形旗舰产品,DAON 72片双面双玻组件,采用半片设计,双层玻璃封装,实现高效双面发电,输出功率高达615W,转换效率可达22.8%。同时组件采用双POE胶膜封装,大幅提高组件在阻水、透光及耐紫外、耐老化等方面的可靠性能,可广泛适用于户用分布式、工商业屋顶、大型地面电站等场景。高功率,高转换效率,高双面率,低衰减率,优异的耐高温性能及抗荷载性能,使组件在极端复杂的场景应用中依然保持高效发电。

波兰凯尔采可再生能源展(ENEX)是波兰可再生能源领域最大的展览会,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能源专家和企业代表,共同探讨可再生能源创新技术和未来发展趋势。凭借优质可靠的产品设计和多维高效的解决方案,一道新能在展会现场大放光彩。展会期间,一道新能为Emiternet公司举行授牌仪式,未来双方将携手合作大力开拓波兰及周边区域光伏市场,共同推进欧洲绿色能源的可持续发展。

立足国内,放眼全球,近年来,一道新能不断加快国际化步伐,并先后成立德国、澳洲、日本、新加坡子公司,积极开拓全球光伏市场,卓越的产品品质、高效的全场景解决方案及优质的客户服务屡获国际市场的高度认可和赞赏。欧洲一直是公司践行“出海战略”的重要区域,此次波兰凯尔采可再生能源展会也是一道新能进一步拓展欧洲光伏市场的重要契机,未来,一道新能继续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理念,深化全球客户的战略合作,通过加大研发投入,推出更多高品质、高性能和高可靠的产品,为全球绿色能源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本届展会将持续到当地时间2月8日,诚挚邀请各位莅临一道新能D-58展台参观洽谈。同期(2月6日-8日),一道新能还将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参加西班牙国际能源与环境展览会,欢迎大家莅临关注!


特别声明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太阳能光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太阳能光伏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