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伏招标

中标 | 国家能源集团300MW户用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中标结果发布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2-19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18日,国家能源集团河南公司新能源公司第一批300MW户用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公开招标中标结果公告发布。

中铁十六局集团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中标该项目,中标价格为95547.675300万元。

根据招标公告,河南公司新能源公司第一批300MW户用光伏发电项目拟建于河南省郑州、洛阳、许昌、济源、鹤壁、濮阳、驻马店、周口等地区,利用拟开发区域内居民住宅屋顶等进行户用光伏开发建设,整体规划总容量为300MW,项目拟采用580Wp单晶硅组件517242块,就近接入现有公共电网,接入电力系统的最终方案以电网公司的审查批复为准。

本项目为交钥匙工程,发包人只负责出资,与项目有关的开发、协调、设计、施工、并网等问题均由投标人负责;招标文件中未列出但是为本工程所必需的相关设备、材料、施工等均属于本次招标范围。对招标范围内,如果某些分项在招标文件中未专门提到,但对于一个光伏电站的功能、安全、稳定运行是必不可少的,那么这些建筑、设备或服务,也应由投标人提供,其费用包括在总价中。投标人需按照发包人房屋踏勘要求,按照瓦房斜屋顶占比10%,平房单坡阳光房屋顶占比40%,平房双坡阳光房屋顶占比50%的原则进行开发建设,项目最终以实际实施情况为准。

公告如下:







特别声明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太阳能光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太阳能光伏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