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伏财经

受益于全球清洁能源市场增长!连城数控2023年实现归属净利润7.05亿元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2-22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22日,连城数控发布2023 年年度业绩预告公告。数据显示,连城数控2023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05亿元,同比增长55.88%。

对于业绩增长原因,连城数控表示,2023 年,受益于全球清洁能源和半导体市场需求的持续增长以及技术创2新与政策支持等综合因素的共同推动,光伏及半导体企业的市场需求仍保持积极增长。公司围绕“光伏+半导体”双产业可持续发展战略,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加强市场开拓,在实现设备订单批量增长的同时,产品完成出货及验收规模也同比大幅增加,盈利能力较上年同期明显增强。

据了解,连城数控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辽宁大连,于2020年7月在北京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下设全资子公司3家,控股公司24家,参股公司6家。连城数控长期专注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可靠增值的太阳能发电设备及其解决方案,主要从事光伏与半导体单晶硅生长、硅晶体、硅片切磨加工、电池组件、蓝宝石、碳化硅、锂电以及硅料微波加热破碎、氩气净化回收等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同时具备提供光伏与半导体智能智造生产线、智慧工厂的解决方案及软硬件交付能力。


特别声明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太阳能光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太阳能光伏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