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伏动态

2024年12月点火!玉晶玻璃拟新建光伏玻璃产能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2-27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本溪玉晶玻璃有限公司1160吨/日“一窑三线”电子级薄玻璃、光伏玻璃背板和汽车玻璃生产线产能置换方案的通告。根据公告文件显示,本溪玉晶玻璃有限公司拟关停两条浮法玻璃生产线用于置换1160吨/日“一窑三线”电子级薄玻璃、光伏玻璃背板和汽车玻璃生产线。

该项目位于辽宁本溪观音阁经济开发区,设计产能1160吨/日,计划点火时间为2024年12月,产能置换比例为1:1。

据了解,本溪玉晶玻璃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04月11日,注册地位于辽宁省本溪市本溪满族自治县,法定代表人为赵晓亮。经营范围包括许可项目:发电业务、输电业务、供(配)电业务,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省际普通货船运输、省内船舶运输(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一般项目:煤炭及制品销售,玻璃制造,建筑材料销售,技术玻璃制品制造,技术玻璃制品销售,光学玻璃制造,光学玻璃销售,日用玻璃制品制造,日用玻璃制品销售等。

特别声明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太阳能光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警醒!这一跨界光伏企业发生工厂爆炸事故!

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 19小时前

警醒!这一跨界光伏企业发生工厂爆炸事故!

光伏「周事迹」中来控股子公司联合预中标27.56

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 19小时前

光伏「周事迹」中来控股子公司联合预中标27.56

共和公司同德一期5万千瓦光伏建设项目取得供地

国家能源集团青海公司之声 1天前

更多太阳能光伏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