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布式电站

中企承建泰国水面漂浮光伏电站项目并网发电

来源:新华社

作者:林昊 万后德

时间:2024-03-06

由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国际合作有限公司承包建设的泰国孔敬府乌汶叻水面漂浮光伏电站5日并网发电,助力泰国可再生能源发展。

泰国乌汶叻水面漂浮光伏电站位于泰国东北部孔敬府,是泰国电力局第一个集水面光伏、清洁水电、高效储能系统及智慧能源管理系统于一体的示范性电站工程项目。

泰国电力局高级主管集拉蓬在当天的并网发电仪式上表示,中方企业及其合作伙伴在项目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确保项目成功并网发电。建设水面漂浮光伏电站是泰国实现清洁能源生产、保障电力供应稳定的重要一步,项目提供的清洁能源将造福当地社区和经济发展。

中国驻孔敬总领事馆总领事刘红梅说,乌汶叻水面漂浮光伏电站项目技术先进,不仅是泰国电力局的示范性电站工程项目,也是中泰在泰国东北部的合作亮点。项目的成功合作得益于中泰双方企业共同努力,相信项目并网发电将为泰东北部民众带来更多福祉。


特别声明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太阳能光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太阳能光伏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