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伏企业

振奋人心!红太阳新能源陕西首个户用光伏项目成功并网 原创

来源:红太阳新能源 Redsolar

时间:2024-03-12

3月10日16时30分,随着电表上的数字欢快跳动,红太阳新能源陕西首个户用光伏项目成功并网发电,这一重要成果不仅标志着公司在户用光伏领域取得了显著进展,更彰显了公司在践行“双碳”战略、推动乡村振兴方面的坚定决心和强大实力。

在项目推进过程中,红太阳新能源户用光伏团队展现出了高效、专业的团队实力。从前期的摸底调研、宣传推广,到签约合作、现场勘察,再到设计备案、施工安装,每一环节都严谨细致、高效有序。最终,在短短5天时间内完成了装机容量80千瓦的光伏电站建设,并实现了并网发电。

此次项目的成功并网,不仅将为该农户带来年均近万元的稳定收益,更将为当地能源结构的优化升级注入新的动力。农户屋顶上一块块整齐排列的光伏板,如同沐浴阳光下的“致富存折”,承载着村民对幸福生活的美好期盼。

一年春作首,奋斗正当时。作为全球光伏20强,红太阳新能源将秉持央企责任担当,继续深耕户用光伏市场,为更多地区的乡村居民带去清洁、高效的户用光伏解决方案,为实现乡村振兴和碳中和目标、促进新质生产力发展贡献更多红太阳力量。


特别声明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太阳能光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太阳能光伏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