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伏企业

中润光能首次供货印度国企NTPC,首批组件顺利抵达

来源:中润光能

时间:2024-03-15

近日,中润光能与印度最大的国有电力公司NTPC达成了一项备受瞩目的合作。中润光能为位于印度Bhuj-Gujarat的375 MW项目提供双玻组件,以支持NTPC地面电站项目的建设。

NEWS



此项目由印度B2B定制化生产平台Zetwerk促成。近年来,Zetwerk与中润光能达成了多次良好合作,积累了充分的信任。Zetwerk成功中标NTPC项目后,果断选择中润光能作为Bhuj-Gujarat项目的唯一供应商,也为中润与NTPC首次合作提供了契机。此次迅速且完美的合作不仅展示了Zetwerk在业务对接和项目推进方面的实力,更彰显了对中润光能的信任和支持。


首批组件顺利抵达


NTPC是印度综合电力巨头,在整个发电价值链中的重要地位不容小觑。其项目采用的组件要求通过国际权威的第三方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全面监督和测试,对产品质量和性能要求较高。中润光能严格把控生产环节,确保订单达到最高交付标准,彰显了中润在产品质量和服务上的承诺。


作为中国光伏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中润光能在技术研发和产品质量方面一直处于行业的前沿水平。此次与NTPC的合作,不仅是对中润光能国际市场影响力的认可,更充分展示了其技术实力和产品品质。此次合作也为中润光能未来在印度市场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为其探索更多国际市场提供了宝贵经验和机遇。此外,与NTPC的合作也将为中润光能带来更多的商业机会和合作项目,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市场份额。


中润光能双玻组件


目前,印度的电力需求正在迅速增长,截至2023年底,印度累积光伏装机为73.3GW。根据S&P Global的数据,预计到2024年,印度可再生能源产能将增加19GW,其中太阳能和风能占主导地位。中润光能的参与将为印度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未来,中润光能将持续推进电池、组件创新技术的研发和制造工艺的提升,不断提高产品性能,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加高效可靠的光伏产品。











特别声明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太阳能光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太阳能光伏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