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伏企业

正泰物联丨DDSU666 1P导轨安装单相电子式电能表:小体积,大能量!

来源:正泰集团

时间:2024-03-15

前 言

在当今数字化时代,电力监控和电能计量需求日益增长,对电能表安装需求也有大幅的提高,电能表安装空间不足的矛盾突显出来。DDSU666 1P导轨安装单相电子式电能表正是应运而生的一款新一代智能仪表。这款小体积却有着大作用的产品集测量、通讯于一体,为各行业的电力监控提供了便捷、高效的解决方案。

产品介绍

DDSU666型单相电子式电能表是一款高度紧凑型测量电表,集测量、计量、LCD显示、通讯于一体。具有体积小、易安装、易组网等优点,更是适合狭小空间场景,如小三箱、单相充电桩。

产品特点

高精度

有功电能等级B级

● 小体积大量程

1P尺寸,电流最大支持80A测量范围

高速率

RS485通信波特率可达115200bps

多场景选择

可选上进下出、下进上出接线方式

产品功能

● 计量功能

准确计量正向、反向有功电能

● 显示功能

LCD显示,支持轮显和键显

● 通讯功能

具有RS485接口,采用Modbus-RTU通讯协议或DL/T 645-2007《多功能电能表通信协议》,读取电参量及参数信息

● 测量功能

准确测量电压、电流、功率、频率、功率因数等电参数

● 参数配置功能

可远程参数配置及本地按键配置

● 资产管理

仪表内独立的编码,便于资产管理

应用场景

●安装于商场,公寓内使用

可对电能进行计量

●安装于企事业单位内使用

可对电能进行管理、考核

●安装于配电箱、充电桩、换电设备狭窄空间内使用

可对老旧小项目进行改造


特别声明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太阳能光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太阳能光伏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