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伏企业

晶科能源独家亮相Economists重磅峰会,深度交流可持续发展与智慧城市议题

来源:晶科能源JinkoSolar

时间:2024-03-15

近日,作为唯一受邀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出席了由Economist主办的2024年亚洲可持续发展峰会。在3月13日举办的“智慧城市、电网和能源高效技术”圆桌讨论中,晶科能源副总裁钱晶就如何运用先进的光伏技术及储能解决方案,推动智慧电网的发展和能源交易监测的透明化,从而加速绿色转型并促进可持续性增长进行了分享。

晶科能源副总裁钱晶指出:

“设想城市的动力完全来自可再生能源——尤其是集成了储能系统的分布式太阳能,由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共同推动能源的数字化革命。‘绿色生产绿色,机器指挥机器’,所有决策全凭数据驱动,流程高度自动化与线性化从而灵敏响应需求。这些,正是构成我们心目中智慧城市的关键要素。”

晶科能源呼吁全球城市拥抱最新的光伏及储能技术,构建必要的数字化基础设施,推进全球智慧城市建设,为全球的可持续未来添砖加瓦,以实现其绿色发展目标。


特别声明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太阳能光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太阳能光伏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