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伏企业

麦田能源亮相荷兰阿姆斯特丹太阳能解决方案展 Solar Solutions Amsterdam 2024

来源:麦田能源

时间:2024-03-20

当地时间3月19日,2024年度荷兰阿姆斯特丹太阳能解决方案展(Solar Solutions Amsterdam)在阿姆斯特丹会展中心(Expo Greater Amsterdam)正式开展,本次展会将持续三天。

麦田能源再度亮相荷兰

现场直击

作为西北欧最大的太阳能领域专业展会之一,2024年度的荷兰阿姆斯特丹太阳能解决方案展吸引了200余家绿色能源品牌参展亮相,其中,已在欧洲深耕多年的麦田能源凭借着日益增强的品牌影响力,吸引了众多荷兰及周边光储市场消费者的关注。

光储布局

经过多年的布局深耕,在包括荷兰在内的欧洲光储市场,麦田能源已发展成为当地知名的清洁能源品牌之一,尤其在部分国家的户用储能系统领域,麦田能源的品牌影响力与市场占有率均位于行业前列。

麦田能源光储充系统


在本次展会上,麦田能源热销欧洲清洁能源市场的各系列并网逆变器、储能逆变器、微型逆变器、储能电池以及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等涵盖光储充的核心产品悉数亮相,再次为推动光储充全场景应用在欧洲的普及带来了更加领先的技术和产品。

展会背景

麦田能源参展团队

经过多年的发展,Solar Solutions Amsterdam已经成为欧洲西北部最大的光伏行业展览,在过去五年中,该展会为欧洲西北部光伏行业的发展和绿色清洁能源在当地的普及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相关数据显示,近年来荷兰致力于能源转型的建设,逐渐向低碳经济过渡,而光伏发电则逐渐成为了能源转型中的主角,预计将在2023年-2026年间增加19.3GW的光伏装机容量,已成为欧洲太阳能光伏系统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

特别声明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太阳能光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太阳能光伏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