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伏招标

中标 | 华能江苏公司池州江南产业集中区三期12.83772兆瓦光伏发电EPC项目招标中标结果公示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3-25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25日,华能江苏公司池州江南产业集中区三期12.83772兆瓦光伏发电EPC项目招标中标结果公示。

中标人为陕西亿枫尚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标金额为39160000元。

本项目招标范围包含但不限于:华能江苏公司池州江南产业集中区三期12.83772兆瓦光伏发电EPC项目各系统和配套工程勘察、设计(含审查)、接入系统(一次、二次)、用户侧间隔改造、屋顶加固工程等;项目开工前合规性文件(包含但不限于报规划许可证、报施工许可证、安评、环评、职业健康、地方质量监督报检、集团系统内初设会审、接入系统供电公司审查验收等),项目设备及材料采购、运输和管理;项目各系统工程和其他配套工程(包括根据建筑屋顶情况,新建运维钢爬梯)的施工准备、施工、调试、投产、质量监督、竣工验收(含水保、环保、消防、档案、职业健康、安全等工程专项验收、项目供电公司并网验收、工程项目竣工后屋顶荷载复验报告等)一体化总承包;项目实施过程中水土保持、环境评价、职业健康和安全、质量监督检查等专项验收内容整改;项目验收移交后质保期服务,实现消防、安全设施、劳动安全卫生、环境保护“三同时”等。施工协调、施工产生的政策处理及临时用地、技术培训以及其他服务等均包含在总承包范围内(详见技术规范)。

公告如下:

华能江苏公司池州江南产业集中区三期12.83772兆瓦光伏发电EPC项目招标中标结果公示

(招标编号:HNZB2024-02-1-085)

一、中标人信息

标段(包):HNZB2024-02-1-085-01华能江苏公司池州江南产业集中区三期12.83772兆瓦光伏发电EPC项目招标标段包1

中标人:陕西亿枫尚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39160000元

二、其他

无。

三、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企业管理与法律合规部。

四、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华能南京金陵发电有限公司

地    址:南京市栖霞区江乘大道8号

联 系 人:侯女士

电    话:025-85728227

电子邮件:527683142@qq.com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招标分公司

地    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七北路10号

联 系 人:朱云天

电    话:400-010-1086转8104

电子邮件:yt_zhu@chng.com.cn

特别声明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太阳能光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太阳能光伏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