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伏企业

CEEC直击|萨科特携折叠发电舱惊艳亮相4013展位

来源:萨科特光伏 SunketSolar

时间:2024-03-28

3月26日-28日,万众瞩目的2024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萨科特新能源携新品农业光伏组件,重磅N型系列组件,全系储能产品,光储柴一体折叠发电舱和领先解决方案亮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4号馆4013展位,全方位呈现安全、智能、高效的光储能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观众和客户参观、洽谈。

光储同行,闪耀CEEC2024

此次展会,萨科特不仅带来了182mm 320W 农光互补组件,182mm 580W TOPCon双玻组件,182mm 360W TOPCon红色组件 ,182mm 430W TOPCon全黑组件,9-30kWh户用高压堆叠式储能电池,高性能储能逆变器,光储柴一体折叠发电舱等光储明星产品,同时还分区打造了多场景解决方案向用户传递绿色、可持续的用电理念,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赞许。萨科特从自身业务出发,通过对产品和技术的优化创新,不断推出新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带来了9-30kWh户用高压堆叠式储能电池,高性能储能逆变器等产品,为市场提供全场景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优选择。萨科特凭借新颖的合作理念,直击现有光储市场合作的痛点,站在客户的角度换位思考,本着合作共赢的理念,展现成熟的合作方案,吸引了众多专业客户洽谈合作。

亮眼新品,匠心呈现

本次CEEC2024展会,萨科特重磅展出了高透光农光互补,现阶段推出160W和320W两款。农光互补组件在保留N型组件双面率高、弱光效应好、温度系数低等优势的基础上采用浮法玻璃,透明度更高,可根据不同项目需求,改变电池片间距,推出不同的透光率。采用全新PVB胶膜双玻封装工艺,代替传统EVA、POE封装。融入建筑幕墙技术,使组件寿命更长。农光互补,土地双重利用,种植、畜牧与发电相结合,生态防虫,有效降低暴雨、冰雹等极端天气对农作物的伤害,从而带来更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此外,萨科特还展出了可移动折叠式光储柴一体发电舱,该产品采用了模块化的设计,环境适应性更强,安装快速简便。折叠发电舱的优点在于其可折叠设计,使得它在不使用时可以折叠起来,减少占用空间,同时也方便运输。这种绿色能源解决方案可以有效减少南非地区对传统能源的依赖,降低碳排放,促进地区的可持续发展。


4013展位,抽奖福利享不停

展会从3月26日持续到28日,展会现场将设有抽奖环节,参与打卡即有机会抽取定制限量好礼,先到先得!欢迎大家来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4号馆4013展位了解萨科特新能源更多领先的产品方案。我们等待大家来打卡!

➤ 欢迎新老客户来萨科特工厂实地考察指导工作

工厂地址:江苏无锡市锡山区鹅湖镇青虹路888号德邻工业园(也可到高铁无锡东站,我们接您!)

特别声明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太阳能光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太阳能光伏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