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伏企业

共谋发展清洁能源产业!水发集团与华夏银行山东济南分行座谈交流!

来源:水发集团

时间:2024-03-28

3月26日,水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志国与华夏银行济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志刚座谈,双方就银企合作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

座谈中,刘志国对华夏银行长期以来给予水发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水发集团聚焦水利水务、现代农业、清洁能源三大主业,切实加强运营管理,全面推进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未来,集团将着力建设成为“水农结合、能源赋能、具有全国重要影响力的综合性水利水务企业集团”。水发集团与华夏银行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期待双方继续深化交流、携手合作、共谋发展、实现共赢。

张志刚充分认可水发集团聚焦主业,全面推动转型发展取得的新成效,对集团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他表示,水发集团作为华夏银行核心客户,双方合作深度、广度不断加强且成效显著。通过本次会谈,进一步加深彼此之间的了解,为开展深入合作奠定坚实基础。下步,双方将在传统授信业务、债券业务深入合作的基础上,加强国内及国际各类金融业务等全方位合作,发展更为紧密的银企伙伴关系,实现双方优势资源的有效整合。华夏银行将全力支持水发集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华夏银行济南分行副行长景涛,集团财务总监王振清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特别声明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太阳能光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太阳能光伏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