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伏招标

中标 | 内蒙古华电腾格里100万千瓦光伏先导项目EPC总承包批次中标结果公示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3-29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28日,内蒙古华电腾格里100万千瓦光伏先导项目EPC总承包批次中标结果公示。

内蒙古华电腾格里100万千瓦光伏先导项目EPC总承包标段一中标人为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华电腾格里100万千瓦光伏先导项目EPC总承包标段二中标人为中国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

根据公告,招标内容除①光伏组件、逆变器的设备的采购及运输②项目备案③可研技术服务采购④监理⑤生产准备⑥发包人的工程建设管理,包含但不限于:勘察设计、屋面荷载鉴定、咨询评审、设备材料采购、土建工程施工、设备安装及调试、试验、验收、项目协调、工程试运行、移交生产及质保期的全部工作等一揽子工作以及发包人负责范围的配合协调工作,同时也包括所有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及相关技术资料等。

公告如下:

特别声明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太阳能光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太阳能光伏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