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伏招标

中标 | 山东华电莱州土山二期400MW光伏发电项目光伏场区PC承包工程批次中标结果公示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3-29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23日,山东华电莱州土山二期400MW光伏发电项目光伏场区PC承包工程批次中标结果公示。

山东华电莱州土山二期400MW光伏发电项目主体施工PC承包工程A标段中标人为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山东华电莱州土山二期400MW光伏发电项目主体施工PC承包工程B标段中标人为中国电建集团山东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山东华电莱州土山二期400MW光伏发电项目主体施工PC承包工程C标段中标人为中国电建集团核电工程有限公司。

根据公告,招标内容为场区土建工程、场区安装工程、交通工程、施工环境治理、试验调试验收、手续办理、其他需要说明的内容等。包括除明确由招标人负责的事项外的其他工作,包含但不限于:施工临时用地(含租金、租赁等手续办理、青苗及地面附着物补偿清理、树木移栽、环保、水保措施落实及验收费用),建设项目用地范围(永久征租地)内的地面附着物破除及清理;设备材料的采购和供应(不含光伏组件、支架、逆变器、箱变等甲供设备),所有设备和材料(含甲供设备和材料)的接卸、二次倒运、验收、仓储保管,所有建筑安装工程施工、调试、工程试运行、工程竣工验收、移交生产、达标投产、性能质量保证、水土保持及环保措施落实,精品工程创建、工程质量保修期限的服务,负责防雷接地工程专项验收,办理施工备案手续、暂住人口登记手续、施工安全手续、施工用水、电等手续、施工车辆通行证、施工必须的危险品(易燃、易爆、放射品、有毒物)许可证等手续。配合招标人通过安全备案、应急预案备案、安全设施和职业卫生防护设施“三同时”验收、环水保验收、节能验收及档案验收、发电业务许可证等开工及验收手续办理。

公告如下:

特别声明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太阳能光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太阳能光伏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