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伏企业

华能新能源一季度新能源项目实现投产105.98万千瓦,新开工176.92万千瓦

来源:华能新能源

时间:2024-04-03

一季度

新能源公司全面贯彻落实

集团公司“三六六”发展战略和

“十二字”总要求

坚持党建引领保障

扎实推进“党建引领创效年”专项行动

开局即加速、起步即冲刺

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

攻坚克难、砥砺前行

经营发展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提质增效

再上新台阶

统筹设备治理和市场营销重点工作,累计完成发电量116.80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4.24%,占集团新能源总发电量的31.71%,超容量占比0.40个百分点。其中1月4日、2月17日、3月27日分别完成发电量1.76、1.82、1.84亿千瓦时,先后3次打破日发电量纪录。

全力以赴稳增长,利润总额完成年度预算的27.44%,领先日历进度2.58个百分点

质量发展

勇攀高峰

坚持自主开发和合作开发并举,取得风光核准(备案)容量434.64万千瓦

加快推进大基地项目开发,着力开展巴彦淖尔风光热基地、阿拉善额济纳沙戈荒外送基地规划,牵头开发巴彦淖尔防沙治沙和风电光伏一体化480万千瓦项目。积极储备河北、浙江、广东海上风电资源,力争取得突破。

基本建设提速扩面,实现投产105.98万千瓦新开工176.92万千瓦。统筹年度基建任务目标,打通项目开工堵点,抢抓在建项目有效施工期,全力推进建设进度,以带电并网为关键路径,加快送出工程、升压站、集电线路及场内工程施工,同步推进并网手续办理。

新能源公司将继续在集团公司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守正创新,主动担当作为,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出彩,全力以赴实现新的“三个一千万”目标,在集团公司“领跑中国电力、争创世界一流”新征程中贡献更大力量!

特别声明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太阳能光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太阳能光伏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