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布式电站

中核汇能长安汽车渝北工厂置换及绿色智能升级建设项目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来源:中核汇能

时间:2024-04-03

4月2日20时02分,中核汇能重庆公司投建的长安汽车渝北工厂置换及绿色智能升级建设项目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发电。

该项目为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建设总面积25万平方米,装机容量为37兆瓦,预计年均发电量近3200万度,每年可有效节约标准煤约8000吨,减排二氧化碳约2.4万吨,节能降碳效益显著,有效改善了用户用能结构,取得了较好的环保效应、经济效益和示范效应。


该项目于去年12月5日开工,今年1月25日首次并网。项目建设期间重庆公司克服重重困难,抢工期、抓进度、拼质量,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公司的既定目标,充分展现了中核速度。

下一步,重庆公司将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重庆地区风电、光伏资源开发,全力冲刺公司“十四五”规划目标,为加速打造能源新质生产力,助推实现“双碳”目标积极贡献中核力量。


特别声明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太阳能光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太阳能光伏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