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伏企业

爱尔兰11MW订单步入交付期 | 国瑞能支架闪耀欧洲

来源:国瑞能光伏支架

时间:2024-04-09

万物有光,春意生长。在这个充满生机与希望的季节里,国瑞能助力的爱尔兰11MW光伏项目正式步入交付期,共赴一场春日的光伏盛宴。这一项目的成功实施,不仅展示了国瑞能在光伏领域的卓越实力,更为爱尔兰的低碳发展注入了强大的绿色动能。

因地制宜 绿能点亮爱尔兰

国瑞能团队凭借出色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项目经验,因地制宜为爱尔兰项目提供了能慧-地面光伏支架系统解决方案。针对爱尔兰项目南北坡度的特点,国瑞能精心设计了碳钢立柱与铝合金支架结合的方案,以更低的建设成本、更优交付力、更安全可靠的结构保障了项目运营。这一方案不仅基础稳固、整体美观,而且安装便捷、质量可靠,能够灵活应对地形复杂多样、不同坡度高低起伏的挑战。

值得一提的是,国瑞能的能慧地面支架系列产品经过多重测试的考验,完全符合国际标准,是地面光伏支架系统的理想选择。在爱尔兰项目中,这些产品展现出了优异的性能和稳定性,为项目的顺利运营提供了有力保障。

步履不停 持续深耕欧洲市场


作为新兴的太阳能市场,爱尔兰的太阳能产业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根据ESB Networks的确认,目前已有1吉瓦的太阳能光伏连接到电网,这标志着爱尔兰在可再生能源利用方面迈出了坚实的步伐。而随着电力系统的峰值需求不断增长,光伏发电在爱尔兰的潜力巨大。计划到2030年,爱尔兰的太阳能装机容量将达到8GW。这将为更多的家庭和企业提供清洁、可持续的能源。

国瑞能作为光伏领域的佼佼者,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开年以来,国瑞能在欧洲市场多点开花,意大利、爱尔兰、法国等地的光伏发电项目捷报频传。这些成绩的取得,不仅得益于卓越的产品性能和技术实力,更离不开国瑞能研发运营团队的专业态度和高效执行力。

展望未来,国瑞能将继续秉承“零碳无国界,瑞能献万家”的美好愿景,持续布局与深耕欧美光伏市场。我们将不断创新产品、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解决方案,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光伏产品和高效安全的支架解决方案。我们相信,在国瑞能的努力下,绿能世界的梦想将早日实现,为地球的可持续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特别声明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太阳能光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太阳能光伏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