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伏企业

海泰新能与华润新能源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海泰新能

时间:2024-04-15

4月12日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泰新能”)与华润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新能源”)签署合作协议。海泰新能董事长王永,华润电力北方大区总经理李端平一行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双方首先分享了各自公司发展历程、技术实力及产业布局。随后,海泰新能董事长王永重点介绍海泰新能氢能管网项目情况,对未来高效利用乌兰察布市丰富的风光资源布局当地风光制氢、输氢能管道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海泰新能与华润新能源将在风光制氢、输氢能管道建设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共同探索氢能产业的新机遇,推动新能源产业的创新发展。

特别声明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太阳能光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太阳能光伏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