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伏招标

中标 | 南方电网天虹纺织(河南夏邑纺织厂) 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二期EPC总承包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3-26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25日,南方电网天虹纺织(河南夏邑纺织厂) 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二期EPC总承包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

第一中标候选人为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有限公司,投标总价为24314304.00元;第二中标候选人为拓瑞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投标总价为23878982.40元;第三中标候选人为中通服建设有限公司,投标总价为24331328.12元。

公告如下:

天虹纺织(河南夏邑纺织厂) 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二期EPC总承包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

公示开始时间:2024年03月26日00时00分00秒

公示结束时间:2024年03月29日00时00分00秒

天虹纺织(河南夏邑纺织厂) 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二期EPC总承包工程(采购编号:NWNY-JGJN-2024-002),经评标委员会评审,现将中标候选人公示如下:

一、评标情况

(一)中标候选人基本情况及响应招标文件要求的资格能力条件

二、提出异议的渠道和方式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本项目的评审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提出异议。异议文件应当包括下列内容:

(一)提出异议人的名称、地址及有效联系方式;

(二)异议事项;

(三)有效线索和相关证明材料;

提出投诉人是法人的,异议文件必须由其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权代表签字并盖章,同时还需提交授权委托书;其他组织或自然人提出异议的,异议文件必须由其主要负责人或提出异议人本人签字,并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由本人提交。

(四)异议人不得以异议为名排挤竞争对手,进行虚假、恶意异议,阻碍招标投标活动的正常进行。

异议文件必须通过邮箱或者当面递交。

递交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188号南方投资大厦12-13层

电子邮箱:junshengzb@126.com

三、其他公示内容

无。

四、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南方电网综合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华穗路6号

联 系 人: 孙工

电    话:020-38124772

采购代理机构:广州竣盛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188号南方投资大厦12-13层

联 系 人:余工

电    话:15994966847

五、业务监督部门

若投标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本次招标活动违反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的,应书面(签字或盖章)提出,向南方电网综合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有关监督部门投诉,投诉应有明确的请求和必要的证明材料。

监督投诉机构名称:南方电网综合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经营发展部

监督投诉机构电话:020-38122706

监督投诉机构邮箱:nygyljd@csg.cn

广州竣盛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24年03月25日

特别声明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太阳能光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太阳能光伏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