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晶硅

42.5万吨!协鑫科技颗粒硅获隆基超级大单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4-07

国际能源网获悉,4月3日,协鑫科技发布公告,全资子公司——江苏中能近日与隆基绿能订立一份约42.5万吨的颗粒硅长期采购合同。其中,2024年为12.5万吨,2025年和2026年各15万吨。实际采购容量允许有10%的浮动幅度。公告表示,隆基绿能及╱或其关联公司将根据彼等各自的需求每月下达采购多晶硅料(颗粒硅)的订单,而该等订单的价格将由卖方与买方根据现行市况磋商。

根据硅业分会最新价格显示,目前颗粒硅均价为5.5万元/吨,则本次协鑫科技与隆基绿能签订的订单金额高达233.8亿元。相较棒状硅颗粒硅有成本方面的优势。作为硅片龙头的隆基绿能此次大规模采购颗粒硅,在降本方面取得重要进展。对于协鑫科技而言,颗粒硅获得硅片龙头隆基绿能的大额订单,无疑在市场推广方面取得重大进展。

特别声明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太阳能光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太阳能光伏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